現在,可以在Chrome作業系統上使用XP-PEN繪圖板了!

讓數字手寫拓展更多可能

XP-PEN繪圖板現在可以支援Chrome 88.0.4324.109 版本的作業系統,在進行遠程網課教學時,不僅可以建立一個類似傳統課堂的互動式教學環境,還可通過我們的繪圖板對內容(例如圖表、公式等)進行註解和標示等,讓遠程教學和真實課堂一樣生動。

拓展Chromebook的更多可能

通過XP-PEN繪圖板,你可以在Chromebook上進行繪畫設計、書寫編輯等更多數字繪寫操作。

書寫和編輯在線學習繪畫和創作

更方便的在線學習

如果沒有繪圖筆,在線學習時就不得不頻繁的操作滑鼠,既不方便,效率也慢。XP-PEN的繪圖筆具有可自定義的按鍵,可以代替滑鼠進行更直觀的書寫、編輯、繪畫等。

從未有過的創新體驗

釋放Chromebook的潛能

XP-PEN繪圖板可與Chromebook設備完美兼容,老師與學生可以利用Google Jamboard的白板功能進行互動網課協作;使用Google Keep快速方便地記錄筆記,以及使用Google Canvas輕松繪制圖表等。

自由表達創意

在Chromebook上,你可以使用Autodesk的Sketchbook和ibis Paint X等軟件來提升數字創作體驗,讓繪圖板在素描,彩繪,設計,編輯等運用上更自由地發揮創意。

* 請先將您的Chrome作業系統更新為88.0.432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