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Pen 免費軟件

拓展創意體驗
提升創作技巧
購買XPPen 產品可免費下載各種實用軟體

ibis Paint X

ibis Paint X 是一款流行的多功能繪圖應用程式,作為一個系列,總下載量超過 2.8 億次,它提供了 15000 多種畫筆、15000 多種材料、1000 多種字體、80 種濾鏡、46 種網紋、27 種混合模式、記錄繪圖過程、描邊穩定功能,各種尺規功能,例如徑向線尺規或對稱尺規,以及剪貼蒙版功能。

適用範圍:XPPen Magic Drawing Pad

點擊獲取密匙

Toon Boom

Toon Boom是全球知名並屢獲殊榮的軟件開發商,旗下軟件Storyboard Pro和Harmony已成為專業動畫故事創作和管理的全球標準,幫助全球無數動畫愛好者與專業創作者實現了自由高效的藝術創作與表達。 XPPen與Toon Boom的合作,旨在為動畫愛好者與年輕專業用戶的藝術創作及學習提供更大支持,成為XPPen註冊用戶即可獲得Storyboard Pro和Harmony全功能的45天免費體驗許可權。

享受為期45天的Toon Boom套裝軟體。

適用範圍:所有XPPen繪圖板和繪圖顯示器

點擊獲取密匙

ArtRage Lite

ArtRage Lite是一種趣味寫實的藝術媒介繪畫軟體,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統,操作界面簡單,新手創作者也很容易上手。使用ArtRage Lite,可以更簡單直觀地模擬傳統繪畫技法,紋理絢爛多彩,可以更輕鬆地粉末,靈活性強,創作自由。

適用範圍:Deco 系列, Deco Fun 系列

點擊獲取密匙

ArtRage 6 (補貨中!謝謝您的耐心等待)

ArtRage 6 是一款擁有傳統繪畫真實感的專業數字繪畫軟體。配備裝有全套畫筆的繪畫工具,逼真的畫布紋理,可以畫出栩栩如生的油畫和精致的水彩畫。憑借專業的繪畫工具和強大的圖形設計工具,它能夠滿足從兒童到成人、從業余愛好者到專業創意人士的各種創意需求。

* 適配 Windows 10 及以上版本,macOS 10.10 及以上版本系統。

適用範圍:Deco Pro 專業系列, Artist 系列, Artist Pro 系列, Innovator 16

點擊獲取密匙

openCanvas

openCanvas是助力傳統繪畫向數位設計過渡的最佳軟件之一。該軟體配備的各種強大功能更好地支持創意表達。openCanvas軟件擁有模擬筆刷筆觸,功能強大的用戶友好操作界面,獨有“Event”功能可以記錄、回放繪圖過程。只需幾分鐘安裝,即可開始繪圖創作。

適用範圍:Deco Pro 專業系列, Artist 系列, Artist Pro 系列, Innovator 16

點擊獲取密匙

如何獲取您的軟體:
步驟 1
創建或登錄您的XP-PEN帳戶
步驟 2
確認妳購買產品的序列號。
步驟 3
選擇軟體,獲取軟件的啟動序號,並訪問相應的頁面進行安裝。

您只能選擇壹個軟件並接收一個啟動序號。確認後您的選擇不能更改。

更多詳細說明,請訪問 https://www.xp-pen.com/forum-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