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

關於XPPen

XPPen品牌起源於2005年,現為漢王友基旗下三個全球知名品牌之一,是集數繪產品、內容、服務為一體的全球知名數字藝術創新品牌。

了解詳情 >

品牌歷程

XPPen歷經17年發展,從首款產品5540A問世到2048級壓感技術突破,再到數字芯片技術的創新,不斷拓展著數字藝術的邊界。憑藉優良的產品與服務,亮相全球。現已成長為全球知名的數字手繪品牌,為世界各地數百萬數字藝術創作者服務....

了解詳情 >

成為代理商

XPPen已在全球擁有6家海外子公司(分支機構),以及50多家代理,品牌產品覆蓋130多個國家和地區。我們隨時歡迎您與XPPen一起攜手,成就更大的夢想。

了解詳情 >

招賢納士

期待您與我們在這個樂觀向上,勇於創新,陽光透明,開放包容的平台上,不斷進取,追逐理想,永攀高峰,平凡人成就非凡事。
歡迎充滿活力,心懷理想,堅持奮鬥,追求卓越的您,與我們一同致力於數字手寫領域價值創造!

了解詳情 >

聯繫我們

在這裡,我們希望與您共建豐富多彩的CG生態圈,攜手為更多藝術愛好者提供多元和健康發展的數字世界。開放心態,擁抱未來,在這裡加入我們,合作共贏,成就未來。

了解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