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教程

拿起XPPen手繪板/屏,開啟你的線上教學計劃

教程項目諮詢

為了抑制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世界各地眾多學校紛紛停課,大多數學生只能轉向在線學習。家長和老師開始擔憂:如何才能確保學生們有高效直觀的線上學習體驗?

XPPen手繪板/螢幕作為一款高性價比的高效教學工具,它整合了新舊教學媒介的突出優點。我們的手繪板/螢幕不僅可以像傳統教學一樣開展循序漸進的課程,還有更多的功能!利用XPPen手繪板,讓您即使在網絡教學環境中也可以通過手寫繪制圖形圖表等方式創建訊息豐富的教學內容,營造高互動性的學習氛圍。

了解XPPen手繪板/螢幕如何助您提升線上教學體驗
隨時隨地參加在線互動式課堂

拿起XPPen手繪板/螢幕,開啟您的線上教學計劃。只要連接XPPen手繪板/螢幕,搭配Zoom、Udemy、WizIQ、XSplit、Twitch、Idroo、Scribblar等線上教學軟件,您就可以隨時隨地參加互動式在線課程。

線上教學最佳輔助工具

XPPen手繪板/螢幕適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PowerPoint, OneNote等主流辦公軟體,支援其墨跡書寫功能,同步還原真實筆跡,直觀準確呈現手寫板書、批註內容,更好地滿足線上教學需求。

輕松應對長時間教學

XPPen無電池手繪笔,無需電池無需充電,不僅具有標準滑鼠的所有功能,甚至還有更多功能! 使用我們的手繪笔,即使長時間上課也不受干擾,不用擔心手腕疼痛/僵硬。

共同參與浸入式互動課堂

教師只需利用手繪板/螢幕和筆即可直接在文檔上手寫創建互動性內容, 輕鬆快速編輯、批註,並通過螢幕分享,向學生們即時直接展示解題思路等,高效靈活,互動性強。

拓展職業發展可能

作為一名追求職業長遠發展的教師,妳可能會分享錄播課程到YouTube、Facebook、Bloc、Twitch、Udemy、Khan Academy、Codecademy等等在線學習平臺供大家交流學習,如此一來您就需要XPPen手繪板/螢幕這樣一個利器來助您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個性化教學課程啦!

線上教學更直觀更有效

直播或錄播課時,教師使用電繪板和數位筆即可直接批改作業、批註演示文稿、圖片或文檔,手寫復雜函數方程式、繪制圖表等等,輕鬆高效。通過即時直接的視覺交流, 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深化其理解能力和記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