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XPPen電繪板/繪圖螢幕,隨時隨地進入互動會議室

概述

眾所皆知,溝通和團隊合作在我們的工作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商業領域。而交互式線上會議方式則綜合了新舊會議的優點。使用XPPen電繪板、繪圖螢幕,使交互式在線會議更加有高效率, 讓辦公人員和其他商務人士實現更好的溝通和協作。

隨時隨地進入交互式會議室
只要連接XPPen電繪板或繪圖螢幕,搭配Zoom、Microsoft Teams、ezTalks Webinar等會議軟體,隨時隨地進入交互式互動會議室。
  • Zoom

  • Microsoft Teams

  • ezTalks

線上會議最佳輔助工具
XPPen電繪板/繪圖螢幕適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PowerPoint, OneNote等主流辦公軟體,支援其墨跡書寫功能,同步還原真實筆跡,直觀準確呈現手寫批註、簽名等,滿足線上會議需求。
共同參與互動會議
辦公人員開會,只需利用電繪板/繪圖螢幕和筆即可直接在文檔上手寫創建互動性內容, 輕鬆快速編輯、批註,並通過螢幕即時共享,向與會人員直觀展示心智圖、解決問題的思路等,高效靈活,互動性強。
選擇更高效直觀的會議模式
線上會議期間,使用電繪板/繪圖螢幕即可直接批註演示文稿、記錄會議記錄、速寫想法靈感,簽署PDF文檔等等,輕松且高效率。此外,您還可以立即在演示文稿上繪制簡單圖表、箭頭等標記直接表達簡報,其他參會人員也可以強調問題點、提出建議,所有與會人員都能快速有效溝通,通力協作。
輕鬆應對長時間的會議
XPPen無電池數位筆, 無需電池無需充電,不僅具有標準滑鼠的所有功能,甚至還有更多功能! 使用我們的數位筆,即使長時間開會也不受干擾,不用擔心手腕疼痛/僵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