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Pen電繪板支持安卓手機/平板

1.支持連接安卓設備(安卓手機和平板)6.0及以上版本。

2.適用ibis Paint X、FlipaClip、Medibang、Autodesk Sketchbook、Zenbrush、Artrage等大多數主流軟體。

3.電繪板連接安卓手機/平板使用,讓您隨時隨地隨性創作,極具便攜性,為您帶來全新創作體驗,激發無限潛能!

XPPen電繪板如何連接到安卓手機/平板

1

您若要將電繪板連接到安卓手機或平板,請確保您的安卓手機或平板支持OTG功能和Android 6.0(或以上)系統。

2

將XPPen電繪板先連接到USB轉接頭(USB to Micro-B或USB to Type-C),然後再連接到安卓手機或平板

3

開啟支持筆壓感應的安卓App,XPPen電繪板及安卓設備以豎屏模式使用。

4

請關閉安卓設備的屏幕自動旋轉功能,保持設備於豎屏模式下使用。

如何使用支持安卓系統的 XPPen 電繪板在FlipaClip上做動畫?

如何使用支持安卓系統的 XPPen 電繪板在 ibisPaint上繪畫?

XPPen電繪板支持安卓手機/平板FAQ

以下XPPen電繪板可支持連接安卓手機/平板使用:

XPPen Star G640S

XPPen Deco 01 V2

XPPen Deco Pro系列

XPPen Star G960S/Star G960S Plus

XPPen Deco mini4/Deco mini7/Deco mini7W

XPPen Deco Fun

若要將電繪板連接到安卓手機或平板,請確保您的安卓手機或平板支持OTG和Android 6.0 (或以上)系統。

  • 當您的電繪板連接安卓手機/平板使用時,請以豎屏模式使用。

  • 若您的安卓設備連接XPPen產品出現任何問題(如筆與光標方向問題時)請與我們聯系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 並非所有安卓設備都支持XPPen電繪板。目前已知連接以下安卓手機/平板無法正常使用:

  • Nexus 6/Google

    Galaxy S6/Samsung

    Galaxy S7 edge/Samsung

    Galaxy S7/Samsung

    Galaxy Tab S2/Samsung

    Galaxy S8/Samsung

    Galaxy Note 4/Samsung USB micro-B

    Galaxy Note 8/Samsung USB Type-C

    Galaxy Note 9/Samsung USB Type-C


  • 當您的安卓手機/平板電量不足時,可能會導致電繪板無法正常用。請確保您的安卓設備有足夠的電量可以正常使用。


  • 當您的安卓手機/平板進入待機模式,喚醒時若無法使用筆操控游標,請將USB線重新插拔。

若您有許任何疑慮可與XPPen客服聯系,我們將會盡可能協助您。

X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