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關於
ArtRage 5、openCanvas和Cartoon Animator 4的信息
ArtRage 5
ArtRage 5是一款操作簡單而又不失專業水平的數字繪畫軟體,適用Windows和Mac操作系統。集數位編輯工具的便利性,傳統繪畫的真實感和創作樂趣於一體,ArtRage 5配備傳統的繪畫工具、逼真的畫布紋理、自定義數字畫筆、自定義界面和專業的圖形設計工具(例如,參考線、透視、對稱、網格、模板和PSD支持)。
openCanvas
openCanvas是助力傳統繪畫向數位設計過渡的最佳軟件之一。該軟體配備的各種強大功能更好地支持創意表達。openCanvas軟件擁有模擬筆刷筆觸,功能強大的用戶友好操作界面,獨有“Event”功能可以記錄、回放繪圖過程。只需幾分鐘安裝,即可開始繪圖創作。
Cartoon Animator 4 Pipeline 版(12個月完整版)
Cartoon Animator 4 是簡易性與生產力兼備的 2D 動畫製作軟體。你能將影像轉變為動態角色,用自己的表情控制角色,以語音生成對嘴動畫,創造具有 3D 視差的場景,製作 2D 視覺特效,造訪內容商店,還能利用簡單的 Photoshop 製程快速客製角色與創作素材。
如何獲取您的軟件:
步驟 1:
創建或登錄您的XP-PEN帳戶。
步驟 2:
確認妳購買產品的序列號。
步驟 3:
選擇軟件,獲取軟件的啟動序號,
並訪問相應的頁面進行安裝。

您只能選擇壹個軟件並接收一個啟動序號。確認後您的選擇不能更改。

更多詳細說明,請訪問https://www.xp-pen.com/forum-65.html; https://www.xp-pen.com/forum-1138.html(針對 Cartoon Animator 4 Pipeline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