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Pen品牌起源於2005年,現為漢王友基旗下三個全球知名品牌之一,是集數繪產品、內容、服務為一體的全球知名數字藝術創新品牌。XPPen品牌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在全球擁有6家海外子公司(分支機構),以及50多家代理,品牌產品覆蓋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歷經十多年技術積累及創新,憑藉先進的數字手寫技術,XPPen相信,創新、新潮、引領的產品與生態,能夠為更多新生代藝術家與愛好者們帶來豐富新銳的靈感,鼓勵他們勇敢追求夢想與實現自由真我。

品牌理念

自由靈感,創作真我

品牌個性

品牌個性

品牌價值

優秀出色的產品服務

物超所值的產品體驗

引領潮流的設計靈感

自由勇敢的真我表達

品牌故事

從創立伊始,我們的所有努力與付出,都是為了支持更多新生代設計師與愛好者,為了鼓舞他們實現夢想與創作真我。我們憑藉數十年在行業中的積累與發展,來為每一位新生代設計師與愛好者們提供創新、新潮、引領的手繪板與手繪屏,並以用戶為中心,打造豐富的產品與生態。我們以持續進化的多維創新為動能,不斷實現軟件與硬件的技術提升,為不同場景與形式的自由表達,提供靈活多元的支持。我們打磨著新銳引領的設計美學,同用戶們一起構建美學理念,不斷激發他們的創作靈感,鼓舞他們積聚勇氣,表達真我。因為我們相信,創新、新潮、引領的產品與生態,能支持新生代設計師與愛好者

為夢想而生,憑勇敢前行,創獨特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