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Pen攜手思睿高開啟品牌煥新

Aug 09,2021 PM 17:45

2021年4月,全球知名的手繪板、手繪屏品牌商XP-PEN攜全球領先的品牌戰略咨詢及設計公司思睿高開啟了品牌全面煥新。思睿高隸屬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全球最大的綜合性傳播集團之一 -- 宏盟集團。宏盟集團全球僱員超過75000人,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00+品牌提供服務,旗下廣告公司長期以來被業界公認為全球最富創意的廣告公司之一。作為宏盟集團旗下全球領先的品牌戰略咨詢及設計公司,思睿高所提供的廣泛服務,在打造及重塑品牌戰略、設計和體驗上擁有50餘年的豐富經驗。在消費類電子、互聯網、科技等領域,打造了許多舉世聞名的標桿品牌;他們的客戶包括谷歌、Adobe、微軟、AMD、惠普、SAP等。此次XP-PEN與思睿高的品牌重塑合作,將會是一次全球手繪板、手繪屏行業標桿品牌高度的探索。

TW.jpg

未來,XP-PEN將通過與全球領先的品牌戰略咨詢及設計公司思睿高的合作,向消費者傳遞一個全新的形象,同時朝著「夢想·勇敢·真我」(Dream · Brave · True)的品牌方向積極探索,引領行業,成為全球手繪板、手繪屏行業的標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