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動漫展

Jan 17,2018 PM 17:04

2016年9月29日,XP-Pen團隊來到了俄羅斯的莫斯科,參加了莫斯科的動漫展,雖然莫斯科陰雨連連,但也沒有阻擋我們為俄羅斯熱愛動漫和藝術的愛好者們帶來全新的繪畫體驗。

XP-Pen展臺的位置正好位於表演臺的前面,通過大螢幕可以清楚地看到我們的logo,方便喜歡XP-Pen的朋友們找到我們!

我們在俄羅斯當地的繪畫志願者和客戶們也早早地過來幫忙,為新老用戶們解答有關產品和繪圖的問題,給予客戶更加真實的產品體驗。

來體驗產品和學習電子繪畫知識的年輕人們絡繹不絕,不管周圍多熱鬧,都影響不了他們對電子繪畫的熱情。

我們還在現場舉辦限時繪畫比賽,考驗繪圖者繪畫功力的同時,也想為更多有繪圖愛好和夢想的人們送去他們喜歡的產品。

冥思苦想的小藝術家們!

為期4天的俄羅斯動漫展到此結束,感謝所有喜愛XP-Pen的俄羅斯用戶和朋友們,希望下一次的相見,XP-Pen會給大家帶來全新系列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