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Pen參加2016 CES亞洲消費電子展

Jan 17,2018 PM 16:50

2016年5月11日,CES ASIA 亞洲消費電子展在上海舉行。

XP-Pen一行4比特小夥伴以歡迎模式登陸上海灘,參加了此次展會。

我們的展位在N2-2178,帶去參展的產品有Star系列數位板,Artist系列數位屏和CP系列拷貝台,由於產品與眾不同,外觀時尚,品質上乘,在展會現場得到了參展人士以及外賓們的一致好評;同時,他們也給予了我們各種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從而更好地推進我們對現有產品的改進和新產品的研發。

接下來曝產品靚照和我們的展位照片啦……

此次CES亞洲消費電子展,XP-Pen打響了品牌實地文宣的第一戰,接下來,XP-Pen將在世界各地參加更多的展會,從而更好地提升品牌影響力、促進和客戶之間的面對面交流、讓世界各地的XP-Pen粉絲們能有機會近距離體驗最新的創意繪圖產品。  在此感謝所有給予我們支持的人,2016年7月1日,我們北美動漫展見